莫言未

徹底的東卷廚。
無論是HE or BE,只要有東卷就能接受www (但果然還是HE最好了呢。)
(後來發現卷東也在範圍內 XD )
我可以萌東堂跟卷島一輩子的啊。
其他也萌:T2、今鳴、新荒、福荒、石御,其他未知待補ww 基本上相當雜食www
最近掉進文豪坑。
最喜歡芥敦但糧食極度不足所以敦芥也吃了(X
除了芥敦芥,太中也非常合胃口


順帶一提
本人臺灣,台中人一枚 求搭訕www (#
基本上,只要是這頭貼這名字,就是我本人沒錯ww
噗浪:ya_1216
還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 如果有人加我 我會很開心的(#

偶爾會有些自我偏執。

將我的傷口徹底扒開的你
如今笑著問我為何哭泣

评论